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我跟偉傑算是可以說完了.。。。我真的很不捨得離開你的世界。。。因為我很愛你。。。或許我不屬於你的世界。。。每當電話響起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我覺得是你來的,但當知道不是你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因為我真的很希望你會找我,但我的希望就只會變成失望。。。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但我知道你不會和我說分手,可能你怕會傷害到我吧。。。。但我明白的。。我以後都不會再煩你。。我只希望你過得比以前跟好。。比以前過的更幸福比以前更快樂!!希望我這個願望能成真。。我也希望你會找到一個比我好100倍的女生。。偉傑加油哦,我會默默的支持你哦,我只希望你一家人開開心心,我會一直為你許願望,還有其他我的朋友,我一路以來都有幫你們許願望的,希望能成真!!!偉傑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