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開心^^

 為社麼會開心叻??
因為前天可以跟朋友出街!!
而且還看了我最想看的‘童眼’
超興奮的,不過也很累咯
那天我們10點多就到了lm,然後就進廁所玩自拍==
然後就去old town喝茶吃點東西,等那四位帥哥來。。。
終於都等不到了。。我們決定去買票先,買了票不久他們才來。。
來了又怎樣,都沒理我和xiao c。。
我們好像傻婆將走來走去,我看那些店員都認得我們咯==。。。
其實那天算是蠻好才的。。。
那天就是因為等開場,所以我就和xiao c去最高一樓的打幾場玩。。
彎道超開心的,然後就去廁所咯,去到廁所我才發現我不見了電影票!!!
那時候我的心快掉出來了!!我和xiao c就趕快去會打幾場找
當我找著的時候有一個馬來仔問我是不是在找戲票我就立刻說是,他就把戲票給我。。
wah!!那時候超開心的,不過很開心找回那個戲票!!謝謝你哦
haiz。。skip
之後就看童眼咯,超好看,很嚇人下咯,不過蠻好笑的^^
我喊xiao c又跟著喊,蠻丟臉的咯
最好笑是walker帶墨鏡看!!哈哈哈
skip。。
其實很累咯,不過很開心,希望下次有的再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