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心情報告

最近一直給人家叫大嫂。。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
不過蠻開心,因為我和偉傑拍拖的事已經得到認同了。。
偉傑,你知道我多希望會親手幫我戴上你要送給我的戒指嗎??
但我知道你不會的。。
星期六是我和你拍拖半週年了,很開心。。
但我知道你不記得。。
沒關係啦,我不會怪你的,
因為男生比較不細心嘛。。
我們在一起都原來很久了,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們很少聊天,甚至沒聊天。。
不過看到你,我也已經很滿足了!!
你對我來講真的很重要。。
我們就快放假了,那就是說我們就來不能見面了
真的很不捨得。。
多想每天都能看到你啊!
不過我知道是沒有可能的。。
只能說偉傑我愛你哦^^
還有希望我所有朋友有考pmr的,
都能及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