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今天心情報考


很悶啊。
無聊到死!!!
也不知道為社麼突然寫blog。。
也許我知道原因但又不知道如何說是好。。
今天也還蠻累的。。7點多起來補習,補到3點才回來。。
累到。。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不用補習了!!開心
今天是我和偉傑拍拖半週年了。。
但他沒找我,當然,我很失望。。
多希望他今天會找我和記得今天是我和他的半週年啊!!
但沒有可能。。。。。。。
快考完試了,超不捨得我的朋友們了。。最不捨得是每天欺負我那幾個咯

這幾個就是每天都欺負我的: 


這兩個就是經常欺負我的,也是我最不捨得的

                
個louis很好人的,它是一個很好笑和很愛玩的人!!我會很想念你的

                                    這個超不捨得的,因為它是我男朋友啊


 這兩個美女是我最好的好姐妹
                      他是我的永遠好朋友,他的人很好,以前我不開心都是找他聊的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