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做工的日子

原來做工真的很累的。。。現在才知道媽媽的辛苦。。不過我不會將就不做的!!我要加油努力!!我不放棄的,我要減輕媽媽的負擔不要讓他辛苦!!我做工那裡那些外勞吵變態的,一直弄我!!討厭咯一直叫我!!我已經對著那疊東西覺得很煩很sien了,他還一直煩我!!算。。。我看我應該很快習慣的吧!!加油!!我跟永森吵架了咯。。想不到還會和他吵架。。我也想不到我會罵他沒用半途而廢。。。不過我覺得我罵得沒錯!!不過我知道他是不會覺得自己錯的,我知道我們將都沒辦法,一定要有一個人道歉的。。對不起。。。好了,無論如何我都會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