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在你心目中我這個女朋友是不是不及格呢

偉傑,在你心目中我是不是不及格呢??
希望不是,但可能你不是這樣想。。
我真的是很沒有用,你在想社麼我都不知道。。
原來你還愛我的,你知道我們多久沒聊天嗎??
所以我就一直胡思亂想!!
我想你是不是愛上別人了,你是不是變心了
原來我是那麼笨的!!
你online我多麼希望你會找我,但你卻沒有。。
沒關係。。你可能在跟別人聊或做其他事。。
我很開心你送我戒指,其實我也是想和你聊天的。。
但卻不敢!!安琪啊!安琪啊!你做麼會那麼沒有用的
不過我愛你,這是真的,你應該也沒懷疑過我對你的愛吧。。
還有一件事,那就是我的好姐妹,靜宜。。
希望永森會保護她。。跟希望他多了解靜宜在想社麼。。
剛剛一位想要和他談靜宜的事的,不過我想到他的朋友全普在那邊,怕他會尷尬。。
所以就不要講先咯。。
怎知道給他講我要和他講廢話!!
我只是以為那麼多人不要講先啦。。haiz,算吧
我就在這裡跟你道歉吧。。
對不起永森剛才我的脾氣是兇了一點。。
我只是想和你說向你多關係靜宜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