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心情普普通通

haiz。。。
明天要開學了 。。
有點不想回學校。。也不知道為社麼
只覺得一種不想回學校的感覺。。
考pmr了,壓力蠻大的。。
很多東西 要想。。
很累 。。很累。。
其實能夠認識到你們這班好朋友,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每天被欺負和叫一些花名,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
反而我覺得很辛運有你們這班朋友。。。
這次寫blog的原因是社麼呢??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很像我其中一個朋友會開心
但,我知道就算我寫了他也不會開心。。
我只希望你能開心,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你,現在開心嗎??
我知道,在你們的心目中我是一個很笨,很無聊的人。。
但,笨笨的,我覺得會很開心
其實我只希望能帶給你們快樂,只要你們快乐
我變成怎樣也無所謂。。
祝你們信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