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好朋友

妈妈常常说,好朋友不一定要多,最重要的是能找到一个真的是了解你或你又难的时候他会对你不离不弃,这些才算是真的好朋友,不过我觉得就算他们对我们不好,我们也不应该奖就放弃这个朋友,我们应该要用真心地对待他们,希望你们也是^^  现在我就介绍几位好姐妹和,好朋友男生。。。。       


 这个是我第一位好姐妹xiao c
                                                     这个是我第二位的好姐妹依婷          
                                第三位是嘉怡,嘉怡他虽然很喜欢欺负我,但我们的感情好好的哦
                                                还有最后一位那就pui ling
                                              第一位就是永森啦,是不是很帅叻
                                          第二位就是他啦,woon hock chuan 咯
                                                                 第三位,是杰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